2歲女兒發燒!媽買400元藥膏貼「隔天突冒2怪蟲」 驚悚影片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小孩的身體出狀況,做家長的總會特別擔心。大陸黑龍江一名媽媽日前帶著2歲的女兒到推拿店調理脾胃,但卻一直沒什麼效果,之後女兒發燒時她還特別花了400元加購店內的藥膏,希望能讓症狀好轉,不料隔天在協助換藥時,竟發現藥膏裡有2隻活蟲不斷蠕動,讓她瞬間嚇傻。

根據陸媒《沸點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李姓媽媽表示,她在推拿店花了1200元(約新台幣5341元)辦了30次卡想給女兒調理脾胃,但推了20次都沒什麼效果,到了前幾天,店裡人員發現女兒發燒,於是向她推薦一副90元(約新台幣400元)的膏藥,聲稱有加強療效的效果。

▲一名媽媽幫女兒買退燒藥膏,隔天卻發現藥膏底下出現2隻活蟲。(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一名媽媽幫女兒買退燒藥膏,隔天卻發現藥膏底下出現2隻活蟲。(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為了能讓女兒盡早退燒,李女不疑有他就將膏藥買下,並貼在女兒的手臂上,不料隔天她在幫女兒換藥時,竟發現掀開的藥膏下出現2隻白色條狀活蟲,且還不斷蠕動,畫面相當噁心,她也趕緊將照片拍下並和店家反映。為此,店家也將先前的推拿費、藥膏費共1290元(約新台幣5742元)全部退回給李女。

畫面一曝光,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只是退款,不用賠償或者承擔任何責任?以後這樣的會更多」、「太恐怖了」、「什麼樣喪良心的推拿店,連發燒的2歲孩子錢都賺」,另外也有網友質疑,「推拿店有行醫資格嗎」、「推了20次都沒效果還繼續加錢買其他的嗎」、「發燒為什麼要推拿?」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