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淹水!8遊客受困民宿搭艇脫身 嘆「跟我們說不會有水災」

記者游芳男、劉人豪/宜蘭報導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帶來劇烈雨勢,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清華二路出現淹水狀況,道路無法通行民眾受困,消防人員駕駛橡皮艇挺進現場後,順利將8名民眾全數撤離。

▲宜蘭淹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台南遊客到宜蘭玩,沒想到遇到淹水受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消防局指出,今(16)上午8時40分接獲民眾報案,宜蘭市清華二路19號雅筑民宿出現積水,道路受阻無法通行,8名民眾受困於建築物內,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駕駛橡皮艇挺進,於9時55分順利將民眾全數撤離,10時15分收容於宜蘭市災害應變中心。

遊客從橡皮艇下來時,無奈說他們是從台南來玩,住宜蘭市這間民宿,被問不知道會淹水嗎?遊客無奈表示,「沒說,跟我們說會不會水災阿。」

▲宜蘭淹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駕駛橡皮艇進行救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政府提醒,本次尼莎颱風及東北季風,可能對宜蘭縣造成影響,16日至18日都需要特別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