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大生父親首度發聲:殺人就是錯!台灣法律要好好處理

記者黃宥寧、柯沛辰/台北報導

馬國24歲蔡姓女大生遭勒斃,稍早家屬一行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不發一語快步離開。不過,蔡爸爸抵達會館後激動表示,他好好一個女兒來台讀書遭殃,台灣法律應該好好處理此事,畢竟馬國女子在台遇害已非第一次。

針對女兒遇害一事,蔡爸爸表示,他好好一個女兒來台灣讀書,都要畢業了,卻遇到這種事,「不管誰對誰錯,動手就是不對!」、「殺人就是錯!請台灣政府還我一個公道!」

▲▼快訊/女大生父親首度發聲「台灣法律要好好處理」 家屬抵士林分局。(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女父親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起類似案件,「請台灣政府還我一個公道!」(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爸爸說,希望台灣政府能給予幫助,這已經不是馬國女學生第一次在台遇害,這些案件在馬來西亞「已經傳得很厲害了」,「台灣的法律要好好處理!」

目前家屬已抵達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釐清案情。

▼女大生家屬抵士林分局釐清案情。(圖/記者黃宥寧攝)

▲▼快訊/女大生父親首度發聲「台灣法律要好好處理」 家屬抵士林分局。(圖/記者黃宥寧攝)

▼馬國女大生家屬晚間搭機抵台。(圖/攝影中心攝)

▲▼馬國女大生家屬晚間抵台。(圖/攝影中心攝)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