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被逼憋尿!怒譙防疫人員「脫褲子放屁」 見大白報警趕緊閃

▲▼黃安被逼憋尿!怒譙防疫人員「脫褲子放屁」 見大白報警趕緊閃。(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抗議後,見防疫人員直接拿起手機報警,只能無奈拍下現場畫面。(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持續堅持清零,藝人黃安也大喊吃不消,13日在微博談到因工作不得不出門,怎料一路上先後因行程碼、健康碼問題,不僅上廁所被阻,還在路上被扣留,讓他氣得當場向防疫人員抗議「脫褲子放屁」,結果對方直接報警,讓他只能開溜,並坦言「路上確實吃了不少苦頭」。

黃安發文表示,他12日上午11點從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出發,先碰到高壓電線施工,塞車近半小時,被迫跑步下山換另一輛車,隨後在高速公路服務區想上廁所,因來自瀘州而被拒絕,只好把尿意憋回去,最後下午2點好不容易抵達重慶江北機場出口匝道,又因來自瀘州被扣留2小時。

▲▼黃安被逼憋尿!怒譙防疫人員「脫褲子放屁」 見大白報警趕緊閃。(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一行人在出口匝道被扣下。(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當時防疫人員「大白」要求在場被扣留的人加入新區域的健康碼,一行人依指示照辦,結果全部「綠碼變成紅碼」,還被要求去做「翻綠手續」。當下黃安出言抗議,「你們這樣不是脫褲子放屁嗎?本來是綠碼的,你們刻意把我變成紅碼,然後還要變回來,這不就是個bug嗎?」

現場防疫人員聽完後,直接報警要逮人。不過,就在警方趕來途中,黃安見重慶健康碼突然變綠,「你大爺的,我先跑為敬。」儘管成功開溜,但因前面種種阻礙,他改了3次航班,直到晚上10點10分才登機,期間還見到有乘客因為核酸證明沒過關而滯留機場,「恐怕要過夜了。」

隔日凌晨1點30分,黃安搭機抵達福建省福州市,但依然有白天的陰影,擔心一下機又出什麼亂子,好在刷了身分證、作了核酸,就直接上了出租車離開福州長樂機場,最終在凌晨2點30分抵達酒店,「這趟行程費時15個半小時!」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心態真好,是我早就發飆了」、「重慶最近疫情抬頭,管控嚴格,請多理解」、「我這兒已經封了70天了,解封無期,向誰說理呢」、「跟渡劫似的,只是看著安哥的描述,我都覺快要崩潰了,別說真切的經歷一回了」,但也有人說「福州防疫向來寬鬆,至今沒感覺的到疫情帶來的不便」掀起熱議。

▼黃安在高速公路服務區上廁所受阻,只能憋尿。(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被逼憋尿!怒譙防疫人員「脫褲子放屁」 見大白報警趕緊閃。(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