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妻44萬鑽戒」誤丟掉!他急衝垃圾廠搶救愛情 結局超展開

▲▼男子誤將妻子價值十萬首飾當垃圾扔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清潔隊員翻8噸垃圾找回。(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杭州一趙姓人夫近日,誤將妻子價值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元)的首飾當垃圾扔了。當地多名清潔隊工作人員得知後,連夜從8噸垃圾中翻找,次日上午終於尋回。11日,趙男趕到杭州濱江區城管局,將一面印有「工作負責,樂於助人,服務周到,溫暖人心」的錦旗送到清潔隊手中。

據《澎湃新聞》報導,8日早上,趙男在家收拾東西時,誤將價值10萬元、妻子裝鑽戒、項鍊等首飾的盒子當垃圾扔了,等回過神來,趕緊去家樓下的垃圾桶找,結果發現沒有。

後來,他得知垃圾已被清運。情急之下,趕到濱江區城管局求助。濱江區城管局經多方聯繫,找到垃圾清運車司機,包括趙男所在社區的垃圾還在車上沒有轉運。這車垃圾約8噸,區城管局人員詳細了解了丟失物品特徵,聯繫清潔隊找到臨時傾倒垃圾點,從兩個班組抽調多名清潔隊員按趙男的描述翻找。

▲▼男子誤將妻子價值十萬首飾當垃圾扔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子誤將妻子價值10萬人民幣的首飾當垃圾扔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開始尋找已是8日傍晚,多名清潔隊工作人員找到深夜,因照明不佳暫停。次日一早,清潔隊繼續尋找,9日近11時找到了裝有鑽戒的盒子,鑽戒等首飾完好無損。

事後,清潔隊又經過2個多小時的清理,將8噸垃圾裝車後轉運,並將場地恢復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