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巨蟒「潛入雞舍」生吞整隻雞!進食畫面曝光…居民嚇壞圍觀

▲▼恐怖巨蟒生吞活雞。(圖/翻攝微博)

▲恐怖巨蟒生吞活雞的畫面引起圍觀。(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雲南紅河一位農村居民家中有雞舍,沒想到日前家中發生怪事,竟有條巨蟒潛入雞舍,將整隻雞活活吞下,嚇得他立刻報警,而離奇的畫面曝光,不禁引起許多居民圍觀。

綜合陸媒報導,這位農民家住紅河金平苗族瑤族傣族自治縣的一處村落,平時有在家裡養雞的習慣。沒想到,7日突然有條巨蟒潛入家中,跑到雞窩肆虐,將整隻雞活活吞下,嚇得他立刻報警。

警方接獲通報,不敢大意,立刻聯繫了專業的朱姓捕蛇人員,前往現場處理。而事件在當地村落引發關注,也有不少村民跑到現場查看,警方到場後則一一勸離。

▼巨蟒張開大嘴,將雞的大部分身體都吞下,只剩2隻雞腳仍在外面。(圖/翻攝微博)

▲▼恐怖巨蟒生吞活雞。(圖/翻攝微博)

而依據照片內容,這條巨蟒先用身體將雞纏繞,接著張開大口直接吞下,還留下了2隻雞腳露在外面,進食的畫面相當驚悚。

▲▼恐怖巨蟒生吞活雞。(圖/翻攝微博)

▲▼警方與專業捕蛇人員到場將巨蟒抓獲,隔了4天以後帶到無人的深山放生。(圖/翻攝微博)

▲▼恐怖巨蟒生吞活雞。(圖/翻攝微博)

後來經過抓捕,成功將這條巨蟒固定、裝入袋中。經過約4天的時間,這條巨蟒也在當地居民的見證下被放生,回到山林之中。

恐怖的畫面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放生之後,下次再來吃雞怎麼辦」、「放生一生平安!蟒蛇好好活著不要傷害人類就是平安大吉」、「私有財產不可侵犯,沒人買單的話,是不是該就地正法?」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