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小模拍火辣照「凍未條」!攝淫師強吻嫩唇 噁辯:她含我手指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陳姓攝影師約小模拍性感寫真,自己卻凍未條、強吻小模嘴巴,小模氣得提告,陳遭判拘役30日。(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陳姓攝影師從IG上看到一名小模長得頗有姿色,邀她拍攝性感寫真,小模以為工作上門前往赴約,陳男竟色心大起、趁近身指導動作時猛然強吻了小模嘴唇,小模驚嚇並氣憤報警。陳男辯稱「是她先含住我手指、只為她對我有好感」,但法院不採信,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

這起事件起源於2021年10月2日,陳姓攝影師在IG上瀏覽到一名小模,他私訊問對方是否有意接平面拍攝,小模答應後,約在同月13日中午前往陳男位於高雄的攝影棚。

不料,拍攝工作進行了6小時後,陳男越拍越覺得小模漂亮、竟藉指導動作為由,在浴室內近身貼近,並趁小模不注意湊上前強吻了她嘴唇一下,小模頓時轉為憤怒,氣得直接離開並報警處理。

陳男向警方辯稱,當下有經過小模同意,才在浴室內掐她脖子並把手指放入她嘴巴,她也將他的手指含住、才以為她對自己有好感,就往前試圖親吻她,但強調對方有躲開,並沒有真的親到。

根據小模提出雙方對話截圖,警方認為並沒有陳男所說情節,法官表示陳男後續並未再強暴、脅迫,未達強制猥褻程度,但仍不尊重小模身體自主權與心理感受,陳雖試圖與小模和解、但未能達成共識,考量後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