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聘「940名防疫專員」工作期2年 動態清零或仍持續

▲上海疫情持續,民眾與志願者艱苦抗疫。(圖/CFP)

▲大陸民眾與志願者艱苦抗疫。(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近日再度爆發本土疫情,上海浦東等多區10日公開招聘社區防控專崗人員,招聘總人數達940名,合同2年,此舉或顯示動態清零政策仍將最少繼續2年。此外,大陸國家衛健委12日通報,過去一天,上海新增4例確診患者和無症狀感染者34例。

10月10日,浦東新區人社局發布公告,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要求,浦東向社會公開招聘從事社區防疫工作的社區防控專崗人員575名。

除了浦東,近日上海其他各區相繼發布2022年社區防控專崗人員公開招聘公告,向社會公開招聘社區防控專崗工作人員,面向人群包括應屆高校畢業生。

招聘人數方面,黃浦區招聘50名、靜安區54名、長寧區70名,虹口區84名、楊浦區90名。此外,普陀區部分街道也發佈防控專崗人員招錄公告,其中宜川路街道5名、普陀區長征鎮7人、甘泉路街道5人。

受外省輸入影響,上海近日疫情復發,10月1日到10日,累計新增本土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153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