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翁每天騎車探望中風昏迷妻 不慎自摔身亡 髮妻仍不知情

▲▼             。(圖/水幫漁公益協會提供)

▲林翁的妹妹收到「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善款,感動地痛哭失聲。(圖/水幫漁公益協會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80歲林姓老翁與妻子相依為命,林妻因中風昏迷住院多時,林翁每日騎機車到養護中心探望妻子,未料日前林翁不幸車禍身亡,仍處無意識狀態的林妻尚不知情。因老翁的家屬無力替他安葬,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接獲消息,由會員籌措善款,昨日至老翁靈堂前送其最後一程,家屬收到善款痛哭失聲,感動表示「謝謝你們」。

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表示,林翁是低收入戶,妻子因中風導致目前無意識,安置在養護中心,2人的兒子多年前因病過世,只剩夫妻倆相依為命。林翁為照顧妻子,每天騎機車往返住家與養護中心,但9月間林翁不慎自摔,頭部重創,送院後不幸傷重不治。

協會指出,因騎車自摔尚無強制險理賠,而林翁家中只剩下在養護中心的妻子,目前還欠有養護中心的龐大費用,林翁的妹妹(72歲)無力負擔哥哥的3萬5000元喪葬費,經89名協會成員共同響應,順利籌得該筆款項,幫助家屬圓滿後事。

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理事長阮漢翔說,昨日與志工將善款送至林翁靈堂前,他妹妹哭得很激動,令人鼻酸。年事已高的林翁,不辭辛苦每天都到院探望妻子,如今天人永隔,仍不省人事的林妻,不知深情的丈夫已經過世,也讓人不捨。

▲▼             。(圖/水幫漁公益協會提供)

▲協會志工昨日帶著善款到林翁靈堂前上香 。(圖/水幫漁公益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