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王敗蔻」T-shirt開賣! 王鴻薇出競選小物限量150件

▲▼王鴻薇競選小物「成王敗蔻」T-shirt上線開賣。(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

▲王鴻薇競選小物「成王敗蔻」T-shirt上線開賣。(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日前媒體人周玉蔻稱「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張淑娟憤而提告,未料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周玉蔻皆現身北檢,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爭執。王鴻薇今(8)日宣布競選小物「成王敗蔻」T-shirt、團隊制服都已上線,限量150件,由王鴻薇支持者製作、提供。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王鴻薇口角衝突。(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表示,周玉蔻事件真的激發很多人的創意,昨(7)日早上收到民眾寄給她自己設計的「成王敗蔻」T-shirt,說可以當作競選小物,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創意。

王鴻薇說,「成王敗蔻」T-shirt 不論材質、設計她都很喜歡,再加上日前募款餐會時,有很多朋友都說,希望可以買到競選團隊的衣服,所以這次將團隊設計的制服、以及「成王敗蔻」T-shirt一起上架。

「成王敗蔻」T-shirt由王鴻薇支持者提供,限量150件,另外團隊制服是由本土品牌TAIWANIZE設計,適合行程、運動穿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王鴻薇競選團隊制服開賣。(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

▲▼王鴻薇競選團隊制服開賣。(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