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電視風波延燒!侯友宜喊話公開透明 柯文哲酸:真的透明就掛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出席2022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聯合行銷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出席2022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聯合行銷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被質疑施壓NCC快速讓鏡電視申照過關,在野黨痛批這是國家級醜聞,根本是台版的「水門案」,要求檢調主動調查。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同台活動時被問及此事,侯友宜喊話政府應公開透明讓大家知道問題在哪,柯文哲則在一旁搭話,公開透明就掛掉了,講完兩人一起大笑。

對於鏡電視施壓疑雲,柯文哲指出,鏡電視是很嚴肅的事情,裴偉這樣,蔡英文應該告他、蘇貞昌也該馬上啟動司法調查,錄音帶也該拿去做聲紋辨識,到底是怎樣應該要處理,人家指控總統跟行政院長控制媒體,這很嚴重,不講話就是默認、不採取任何行動,「這態度就是不然你想怎樣,太傲慢了,這態度不對。」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一切公開透明,展現出來給大家檢視,這最重要,公開透明大家就知道問題在哪。柯文哲則在旁附和,公開透明就掛掉了。侯友宜聞言再強調一次,還是要公開透明,柯文哲只淡回,那就掛掉了,講完兩人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