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節目移至152台!蔻粉出征民視:台灣民主最黑暗倒退的一天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透過《辣新聞152》電視節目上,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後被告,經民視常務董事會決議,取消其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對此,許多周玉蔻的粉絲不甘心,紛紛到民視的臉書粉專留言相挺,「蔻姐拼老命護台灣下場竟然是這樣,蔻姐加油」。

民視電視27日在臉書粉專以「《辣新聞》節目頻道異動說明」為題發文表示,民視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基於《辣新聞》節目引起各方爭議,為避免爭議擴大,即日起取消《辣新聞》節目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本節目仍維持在152頻道台灣台播出,時段不變。」

▼周玉蔻節目被移至152台,蔻粉到民視粉專抱怨。(圖/翻攝民視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節目移至152台!蔻粉出征民視臉書粉專:太失望了。(圖/翻攝民視臉書)

▲▼周玉蔻節目移至152台!蔻粉出征民視臉書粉專:太失望了。(圖/翻攝民視臉書)

▲▼周玉蔻節目移至152台!蔻粉出征民視臉書粉專:太失望了。(圖/翻攝民視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什麼鬼?打壓自己家的主播?」「要不要政論節目都停掉算了」、「没差啦!蔻蔻姐加油加油~支持蔻姐,更支持,陳時中市長」、「民視根本是中共同路人,請還我蔻蔻姐」、「收視這麼高,應該2小時都在53台才對吧」、「台灣民主最黑暗倒退的一天,還我寇寇姐」、「沒關係,YT上的觀看數還是超高的!還是很多人支持蔻姐」。

也有人說,「重點是辣新聞沒有不見就好」、「明智的決定!否則市長選舉已經失焦了」、「又沒停播,只是沒聯播~繼續152看」、「沒差啊!一直都只看152頻道!蔻姐加油!」、「笑死,取消聯播就變中共同路人了,真的是養出一群暴民」。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