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年交情!余天喊話侯友宜「別浪費資源」:選總統何必再選市長

▲▼立委余天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余天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23日開議,立委余天也現身出席院會,談及二女兒余苑綺上個月21日癌逝,他忍不住哽咽表示「很多人都說放下、放下,我也想放下,可是就是放不下」。另外,針對新北市選情,他則坦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40多年交情,認為侯就是下屆總統候選人,既然如此,何必參選市長浪費資源?

余天23日受訪時指出,侯友宜執政成績不錯,自己也跟他有40多年交情,認為國民黨下一屆總統候選人「應該就是他了」,不過也因為如此,「侯何必再選新北市長?」擔心之後若又要重選市長,那就是浪費資源,呼籲新北市民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

▲▼侯友宜出席「新潮舞蹈協會挺侯友宜後援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對於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離世,享年39歲,留下老公Gary跟一對兒女,余天也哽咽表示,很多人都說要放下,「我也想放下,可是就是放不下」。他說,自己可能要過一段時間,多努力一下,因為有時候想想,真的要放下不簡單,「我這個女兒實在受了太多的苦。但是也好,不必再受苦了。」

余天透露,現在正在選舉,很多場合都必須要去,可能到這個月底,就會開始參加選舉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