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最新「頂級藝伎咖啡」!限時120元開喝 只有80間門市買得到

▲▼精品咖啡、新品CITY PRIMA衣索比亞古吉格雷納藝伎咖啡。(圖/7-11提供)

▲CITY PRIMA精品咖啡還有全新語錄杯套。(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如果你很喜歡品嚐咖啡,一定要試試超商限定開賣的「精品咖啡新品」,為藝伎咖啡系列,而藝伎咖啡曾被評為「世界十大昂貴咖啡」之一,這款新品喝得到茉莉花香、桃子及葡萄果香,現在只要衝超商一趟就能買回家享受,還能享限時嚐鮮價。

7-11深耕CITY系列品牌近20年,為在地最大的咖啡連鎖通路品牌,其中,CITY PRIMA精品咖啡終於首度推出新品「衣索比亞古吉格雷納藝伎咖啡」,藝伎咖啡曾被《Forbes》評為「世界十大昂貴咖啡」之一,因藝伎咖啡源於衣索比亞的藝伎山,研發團隊歷經近一年的尋豆與杯測,即日起至10/18前限定販售。

▲▼精品咖啡、新品CITY PRIMA衣索比亞古吉格雷納藝伎咖啡。(圖/7-11提供)

▲新品「CITY PRIMA衣索比亞古吉格雷納藝伎咖啡」只在80間精品咖啡門市販售。

「CITY PRIMA衣索比亞古吉格雷納藝伎咖啡」採日曬處理法,帶有茉莉花香、桃子及葡萄果香,現在嚐鮮價每杯只要120元,就能享用素有咖啡界香檳之稱的藝伎咖啡,只在80家精品咖啡門市販售;另外還有「CITY PRIMA衣索比亞古吉格雷納藝伎咖啡豆」,於i預購、i划算平台購買可享嚐鮮價399元。

▲▼貢茶推「我的蜜桃女孩」特調系列。(圖/貢茶提供)

▲最新「水蜜桃手搖杯」開喝了。(圖/貢茶提供,下同)

若想喝點清爽的飲料,人氣手搖飲品牌「貢茶」推出全新「水蜜桃系列特調」,嚴選香甜水蜜桃作為基底製成帶有果粒的糖漿,並打造3款限定飲品,首推這杯清爽「冰搖蜜桃果茶」,是水蜜桃搭配百香果,再加入四季春茶的組合,口感順口且不膩。

「蜜桃多多飲」特意選用人氣多多搭配酸甜水蜜桃,而「蜜桃寒天烏龍茶」則是烏龍茶結合水蜜桃,並搭配清脆的寒天晶球,口感更加豐富,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喝。

▲▼貢茶推「我的蜜桃女孩」特調系列。(圖/貢茶提供)

▲3款水蜜桃飲品通通有著清爽口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