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醫師譴責周玉蔻「抹紅慈濟」!掛布條吐心聲:要有人敢說真話

▲▼陳彥名醫師掛布條,譴責周玉蔻「抹紅慈濟」。(圖/陳彥名醫師授權提供)

▲陳彥名醫師掛布條,譴責周玉蔻「抹紅慈濟」。(圖/陳彥名醫師授權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陳彥名醫師的骨科診所先前曾掛出紅布條,唾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當時引起許多討論。近日陳彥名再度掛上布條,譴責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抹紅慈濟」的行為,再度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也有大批支持者留言力挺,直言「陳醫師太讚了」。

2021年新冠疫情流行時,有醫師因為照顧確診者時不幸染義,楊志良為此聲稱,應該開除染疫的醫師,因而引發外界撻伐。當時陳彥名在診所外掛出布條,上面寫著「唾棄楊志良不當發言」,同時提醒民眾戴口罩、勤洗手,力挺醫護同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的布條掛出,立即收到熱烈回應,不少網友留言,「給陳醫師100個讚」、「力挺醫護同胞」、「這個紅布條可以開團購」、「這不分享,對不起同行」、「紅布條之美哪。」

▼陳彥名之前就曾掛過「唾棄楊志良」的布條,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陳彥名骨科診所)

▲▼「唾棄楊志良!」彰化骨科診所掛嗆辣紅布條 網友大讚:好有尬次。(圖/翻攝陳彥名骨科診所臉書)

近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疫苗爭議,怒轟慈濟在中國接受特許權益照顧,廣設靜思堂、相關醫療院所,讓中共藉著慈濟人的善行,宣揚台灣人歸順臣服,還協助共產黨洗腦、馴化中國人民,「當然不是中共同路人,是中共自己人啦!」

對此,陳彥名醫師再度在診所外掛出布條,此次布條上的文字,則是譴責周玉蔻抹紅慈濟,同時感謝「證嚴上人濟世救人」。

而這次布條掛出後,也有不少支持者留言回應,「捍衛知識份子的良心!給你一萬個讚」、「同學真的勇!!給你一個讚」、「好勇敢的醫師~我敬佩你了」、「好勇敢的醫生!希望他不會被查水表」、「在我家外面呢!陳醫師太讚了」、「現在敢逆風的人越來越多了。」針對支持者的留言,陳彥名醫師也回應,「台灣需要有人敢站出來說真話。」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