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潔工醉倒超商抱怨工作不順 警關懷開導送返宿舍

▲陳姓男子超商店內買醉,員警勸導。(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陳姓男子超商店內買醉,員警勸導。(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擔任清潔工的50歲的陳姓男子,近期因工作不順,19日晚間獨自一人在超商喝酒解悶,因喝太多醉倒在用餐區,員警巡簽超商時見狀上前關心,經開導後男子心情逐漸平復,為避免酒醉的陳男發生意外,員警也將他送回公司宿舍休息。

▲並護送他返回宿舍。(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並護送他返回宿舍。(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三菓派出所所長胡信堯、警員黃傑,昨晚23時許巡邏行經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二段一間超商時,發現有一名男子趴睡在店內用餐區,桌上還放了幾瓶啤酒疑似喝醉,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陳姓男子見到員警後,彷彿找到情緒發洩的出口,向警方表示自己心情鬱悶不得志,並不斷抱怨從事清潔工作的辛勞與苦悶,說完後欲起身時,卻因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員警趕緊將他扶起關心傷勢,所幸男子僅是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陳男原本打算自行走回公司宿舍,但員警擔心深夜時分、視線不佳,加上陳男精神尚未恢復,走在路上恐會發生危險,於是決定開車護送他回宿舍,並在車上對陳男關懷開導,讓他心情回復平穩,陳男對於警方的熱心深深表示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