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參選人稱地震是翻轉徵兆 李清聖致歉:小編疏忽不切割

▲李清聖為小編疏忽po文致歉        。(圖/取自李清聖臉書,下同)

▲李清聖為小編疏忽po文致歉 。(圖/取自李清聖臉書,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東(17)日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全台驚恐不少人一夜無法成眠,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團隊卻在第一時間發臉文指「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嗎」,貼文後還附上笑臉符號,挨轟冷血;李清聖18日下午對此致歉;他表示,小編經驗不足,一時疏忽犯錯,但仍說「但要給他們機會」。

▲李清聖為小編疏忽po文致歉        。(圖/取自李清聖臉書,下同)

▲李清聖為小編疏忽po文致歉        。(圖/取自李清聖臉書,下同)

李清聖陣營昨天白天忙發放救濟物質,晚上舉行首次募款餐會;詎料餐會結束不到3小時發生強震,李清聖陣營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指,「屏東鄉親們沒事吧?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嗎?」不到20字臉文後還附上笑臉,引發網友反彈。

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陳揚痛批:「無論地震規模大小,我們第一時間想著是家人、是朋友,是台灣有沒有災情,但是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想著卻是選舉,把地震當成是翻轉屏東的徵兆,無疑是把天災當玩笑,可恥!」

▲▼             。(圖/截取臉書)

李陣營後來緊急撤文,改貼40字臉文,提醒市民提高警覺、預防餘震,小編也在下方留言道歉,坦承「不該讓天災跟政治牽扯在一起,雖然發文沒有惡意,但還是造成部分人的不舒服,非常抱歉!」但貼文已遭網友截圖,並在網路轟傳熱議。

李清聖說,地震發生後,他在群組詢問友人報平安,大家都回平安,事後接獲臉書小編一時疏忽,貼出地震文後,他覺得不對,因此就在臉書po文,已「得知小編團隊剛剛的發文有所不妥,小編也已經表達歉意。小編屬於阿聖團隊的一部分,我們不會切割任何人,因此阿聖要在這裡和所有被貼文冒犯的朋友道歉;未來我會以更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和所有競選團隊,在此深深的和大家道歉」。而事後小編也貼文致歉。

李清聖下午再次表示,小編貼文不對,也是給他們一次學習教育、成長的機會,他為此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