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強震全台有感 民進黨參選人竟笑喊「這是翻轉的徵兆嗎?」

▲▼台東地震。(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6.4強震全台有感,店家物品散落一地。(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台東縣17日晚間9時42分發生規模6.4強震,全台有感,各地皆有災情傳出,不過,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當下卻在臉書稱「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嗎?」還附上笑臉,引來不少民眾批評,對此,李清聖隨即刪文,並強調小編的發文有所不妥,未來會以更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和所有競選團隊,在此深深的和大家道歉。

昨晚強震位於震央的台東傳出大小災情,包括池上有68年歷史的文化資產「萬安磚窯廠」磚牆崩落、關山碾米廠倒塌、寶華大橋因安全疑慮封閉中,而屏東市也傳出有大型社區的地下室管線破裂、大樓磁磚脫落等狀況。

然而,李清聖臉書第一時間卻寫下,「屏東鄉親沒事吧?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嗎」,惹來爭議。事實上,在地震之前,李清聖才舉行首次募款餐會,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屏東縣長潘孟安、前縣長曹啟鴻及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都到場站台。

面對批評,李清聖刪文並致歉,表示「阿聖也得知小編團隊剛剛的發文有所不妥,小編也已經表達歉意。小編屬於阿聖團隊的一部分,我們不會切割任何人,因此阿聖要在這裡和所有被貼文冒犯的朋友道歉;未來我會以更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和所有競選團隊,在此深深的和大家道歉,也祈願各位朋友平安。」

另外,李清聖的小編也在留言說明,「各位朋友抱歉,我們不該讓天災跟政治牽扯在一起,雖然發文沒有惡意,但還是造成部分人的不舒服。在此我們期盼鄉親們都平安,往後發文會再更加警慎,感謝鄉親們的建議,非常抱歉!」

▲▼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發文道歉。(圖/翻攝臉書)

▲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發文道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