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地震晃超大!三民區大樓前人孔蓋冒水…瞬間變小噴泉

▲▼高雄地震晃超大!三民區大樓前人孔蓋冒水…瞬間變小噴泉。(圖/讀者提供)

▲高雄三民區大樓前人孔蓋冒水,瞬間變小噴泉。(圖/讀者提供)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台東地區17日晚間9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全台都有感。高雄楠梓也有達5弱,不僅有多間電梯受困情況傳出,現在三民區大昌二路也有水從孔洞冒出。

警方表示,晚上9點49分獲報三民區大昌二路420巷378之2號旁,花賞大樓交誼廳前有水自孔洞冒出,已聯繫大樓主委到場了解中。主委表示,大樓管線均無破裂,亦不清楚是何管線在冒水,警員在場疏導。

▲▼高雄地震晃超大!三民區大樓前人孔蓋冒水…瞬間變小噴泉。(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目前無人員因此傷亡。(圖/讀者提供)

警方說明,目前現場未造成淹水,冒水處旁均有排水孔可洩水,無人員傷亡,已通知相關單位到場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