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吵著要PS5遊戲機! 妻用這台「骨董電玩」秒征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紅白機遊戲冒險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現在3C產品日新月異,一支小小的手機就可以玩多款遊戲,不過早期相當受歡迎的任天堂紅白機,仍是不少人無可取代的經典回憶。一名人妻透露,老公一直吵著想要PS5,讓她實在受不了直接搬回紅白機給老公玩,沒想到老公玩得相當開心。大批網友表示,經典紅白機才是王道啊,現在遊戲耐玩度不見得比紅白機強。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老公一直吵著想要一台SONY的PS5,讓她聽到受不了,直接在中秋回娘家時,搬了紅白機回來給老公玩,恕不知老公就此滿足,讓她驕傲地說「還不是乖乖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喚起眾多網友回憶,「紅白機的難度才可怕...」、「高橋名人—冒險島欸,隱藏道具一堆」、「超級瑪利第三代可以玩一整個禮拜」、「我認真覺得這個時期的遊戲不會輸PS5」、「紅白機超好玩的」、「這個好玩耶,好懷念」、「我小時候超愛玩這個,放學都跑去同學家蹭紅白機」、「紅白機經典遊戲反而耐玩。」

▲紅白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分享的紅白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有網友表示,回憶殺才是最強的,現在的3A大作只是畫面好,但「遊戲耐玩度不見得比紅白機強。」也有過來人分享,Ps很好玩,但後續花的錢也多,熱度退掉後,就只剩長蜘蛛網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