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剎車失靈撞安全島 砂石噴濺!對向休旅車慘了

▲大貨車煞車失靈,駕駛避釀大禍選擇自撞安全島翻覆。(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大貨車剎車失靈,駕駛避釀大禍選擇自撞安全島翻覆。(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曾姓男子15日駕駛大貨車載著砂石,自稱因剎車失靈失控,為免追撞其他車輛造成更大傷害,緊急採取應變衝撞安全島後翻覆,但傾洩的砂石仍波及一旁休旅車,所幸這起車禍僅曾男受擦挫傷,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波及一旁休旅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車上載著砂石傾洩而出。(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曾姓男子(34歲)今日上午9時18分許,駕駛大貨車由中壢區中園路往內壢交流道方向行駛,曾男自稱因車輛剎車失靈、操作失控,並以多年行車經驗及時反應,將方向盤朝該路段安全島緩衝行駛並閃避其他用路人,當下瞬間發出強大撞擊聲響,嚇壞附近行人。

▲車上載著砂石傾洩而出。(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波及一旁休旅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撞擊安全島後導致該大型貨車側翻,車上砂石噴灑到對向車道由朱姓駕駛人的自小客車(男、50歲),朱男受到驚嚇,未受傷,所幸現場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貨車曾姓駕駛手、腳輕微擦挫傷,後續賠償責任由桃園市府養工處、朱姓自小客車駕駛人與當事人自行協調。

2位駕駛人酒測結果皆為0,目前肇事現場已恢復交通順暢。警方呼籲用路人行車前務必注意身體及精神狀態,並定期檢查車輛,謹慎駕駛,以維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