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了!北院法官登山失聯64小時 今晨尋獲遺體

記者鄧木卿、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11日帶著妻小到台中市和平區池有山登山,不料回程卻迷路,陳伯均獨自下切找路,卻因此失聯,妻子焦急報案。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派員上山搜救,先後尋獲陳伯均登山杖及衣物,但卻遲遲未尋獲蹤跡。直到今(14)日上午7時45分許,在陳伯均失聯進入64小時後,搜救人員尋獲遺體,目前正在等待其他隊伍一同協助遺體下山。

▲▼ 法官陳伯均失聯,山區下雨暫停搜救。(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陳伯均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武陵桃山池有山時,但卻在三叉營地迷路,陳伯均先行前往探路,但過了15分鐘後,家人沒見到他走回來,又無法取得聯繫,因此通報警消單位協助搜尋。但經過搜索仍未發現他的蹤跡,僅於下切河谷40公尺處發現陳伯均的2支登山杖,13日警消再尋獲他的衣物、登山帽及登山鞋。

由於昨日天候不佳,山區大雨不斷增加救援困難,搜救人員於是暫停行動回到營地,並待雨勢稍歇後再繼續搜救,而稍早最新消息傳出,在陳伯均失聯的第64小時後,搜救人員尋獲陳伯均遺體。

據了解,陳伯均現年47歲,為司法官訓練所44期結業,在新北地檢署曾偵辦重大案件鄭捷殺人案,當年鄭捷移送辦新北地檢署時,陳伯均也曾在鏡頭前受訪說明,雖然由於偵查不公開並未多做透露,之後於2018年獲派桃檢主任檢察官,於2021年轉任法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