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耍帥壓車慘摔!滑進「休旅車底」遭輾過 瞬間燒成一團火球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喜歡追求刺激會在路上競速,且不停壓車耍帥,但千萬要小心安全。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看到有機車騎士在馬路上狂飆,結果騎到一半壓車失手慘摔,滑進對向車道的休旅車底,遭輾過後瞬間燒成一團火球。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真的芭比Q了」。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騎士騎車炫技結果慘摔。(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各位觀眾!壓車芭比Q…」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影片,看到一群人騎著重機在馬路上飆速,其中一名騎著紅色機車的騎士特別顯眼,他一開始先是以站立姿勢騎乘,接著速度越來越快,在連續彎道的地方也完全沒有減速,接連超過好幾輛車,且不停壓車耍帥。

但沒想到下秒該名騎士過彎時失手,不慎摔倒在地,且當下完全煞不住,直接滑到對向黑色休旅車的車底,慘被對方輾過去。更驚悚的是,機車被輾過之後瞬間燒成一團火球,看起來相當驚人,不過影片最後並沒有透露騎士是否生還,也無法得知確切的發生地點。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機車被休旅車輾過後,瞬間燒成火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人看完影片後表示,「汽車真的很衰」、「原地火化省了一筆費用」、「人應該很難活著了」、「沒有下次了」、「一入彎角度就不對了」、「四輪被連累,不會事後還要賠錢吧?」、「沒了!人生登出了」、「惡靈戰警上身」、「對向的車主應該沒事吧?」「汽車有夠衰,正常行駛卻遇到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