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坦克狂逃「士兵沿路墜地」被丟包 狼狽空拍畫面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烏克蘭軍方最新釋出影片顯示,一輛俄羅斯坦克遭到攻擊後,疾駛逃離前線,儘管沿路士兵一個個摔落地面,卻完全沒有減速,最後突然衝出道路撞樹,被粗壯枝幹狠狠砸到,上述過程都被無人機拍攝下來。

《每日郵報》報導,此影片拍攝地點在哈爾科夫(Kharkiv)伊久姆(Izyum)地區,實際傷亡人數未知,但烏克蘭軍方引用俄羅斯誓詞內容揶揄,「我們不會拋棄我們的人民。」

▲▼俄軍倉皇逃逸。(圖/翻攝YouTube)

▲▼俄軍倉皇逃逸。(圖/翻攝YouTube)

▲俄軍坦克逃離,士兵沿路墜落。(圖/翻攝YouTube)

報導指出,普丁在哈爾科夫承受災難性損失,因為烏軍迅速奪回領土,往俄國佔領地區推進30英里(約48公里),甚至攻破一個守備脆弱地區。軍事分析人士表示,這次攻擊可能威脅俄軍在烏東的重要補給中心,成為戰爭轉捩點。

此外,烏克蘭在前線逆轉,意味著俄軍在伊久姆的主要聯繫管道被切斷,可能導致上千俄兵受困於河流及烏克蘭部隊之間,甚至讓普丁失去整個軍團,被迫撤回在頓巴斯的作戰行動。

此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烏軍已經解放哈爾科夫超過30個定居點。而俄軍表態將向哈爾科夫增派更多軍力,但似乎沒有跡象顯示他們已經佈署到位,或者派出有效援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