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闖紅燈拒攔查逃逸!員警「敲破車窗」讓他冷靜下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發生闖紅燈事件,一名男子闖紅燈後被警方攔查,過程中不予理會,持續開車前進,在重新路一段停下時,仍舊不願下車,最後車窗遭到敲破,人才願意下車,畫面讓網友看傻眼。

依據影片畫面,這名員警將車輛攔下後,拿出警棍不斷敲打車窗,直到整面車窗敲破,駕駛才滿臉無奈地下車,接著2人又開始發生口角,員警似乎也低頭開始開單。

▲▼新北男闖紅燈拒檢逃逸,員警敲破車窗讓他冷靜下來。(圖/翻攝臉書)

▲新北男闖紅燈拒檢逃逸,員警敲破車窗讓他冷靜下來。(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疑似是男子開車行經三重某路段時闖紅燈,員警上前攔查,但男子不予理會,持續向前行駛,被擋下後也不願意下車,員警才會動手擊破車窗。

傻眼的畫面被附近民眾錄下,接著在網路上傳開,掀起不少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力挺,「支持大膽用槍」、「玻璃被敲破才要下車?何必呢」、「看到警察執行公權力就是讚」、「你終究要下車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下」、「何必呢?~下車配合不是很好」。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