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北上打拼…台南17歲少年騎車撞護欄破頭亡 魂斷三峽父母淚崩

▲▼三峽。(圖/民眾提供)

▲17歲少年無照騎車,跟後方友人(圖左)拉開距離,等友人經過案發地,才發現少年已倒地。(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台南一名17歲少年為了照顧家人,獨自北上打拼,8日下午4點多無照騎車行經新北三峽中正路三段(往大溪方向),轉彎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再撞上護欄,其頭部受重創、安全帽噴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台南的父母接到噩耗瞬間淚崩,稍早已搭乘高鐵北上,確切車禍原因仍有待釐清。

孝順的潘姓少年為了分擔家裡經濟,從台南北上工作,平時在桃園楊梅租屋,並於當地擔任水電工,7日放假即騎車到新北三峽找友人一聚並借宿,8日下午4點多騎車要回楊梅的宿舍,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

當時騎在潘姓少年後方的2名友人向警方表示,由於雙方前後距離較遠,當經過案發地時,看到潘姓少年已經倒地,未目擊車禍過程;警、消到場發現潘姓少年的安全帽已經噴飛、後腦勺受重創,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協助送醫,急救一小時仍宣告不治。

目前潘姓少年的父母搭乘高鐵北上當中,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台南孝子北上打拼,不幸在轉彎時自摔撞護欄魂斷三峽...其父母得知噩耗淚崩。(圖/民眾提供)

▲▼三峽。(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