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5年爆出3起分屍案」 在地人嚇傻:失控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5日晚間驚傳分屍案,一名54歲梁姓男子失蹤多日,經張姓女友人報案後,被發現在智光街3樓住處慘遭分屍。加上5日的案件,永和區5年內已發生3起分屍案,讓在地居民人心惶惶。

張女是梁姓死者的社區大學同學,由於多日未獲梁男訊息,於5日下午報案,希望警方協尋。員警循線到智光街住處,不料破門進入後發現梁男遭分屍,頭顱消失,也沒有手、腳,明顯死亡,且遺體腫脹、流出黑色屍水,研判梁男已經死亡5天,目前梁男的哥哥被列為關係人,案情尚待釐清。

▲▼快訊/永和男遭分屍「頭顱消失」 警破門驚見遺體只剩左腳。(示意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男遭分屍現場示意圖。(示意圖/記者陳以昇攝)

另外,2021年12月8日時,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符姓男子將8旬老父接回家同住僅4天,涉以枕頭悶死父親在家藏屍10天,後因屍臭飄散,符男涉支解父親遺體的頭顱與四肢,丟進住家附近大排水溝企圖毀屍滅跡,但有如「人彘」的軀幹浮出水面而揭發這起弒父分屍惡行。符男到案辯稱,因氣憤父親長期家暴母親而行兇,新北地院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與毀損屍體罪,合併判刑19年,全案仍可上訴。

▲▼新北永和水溝無首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符男殺父分屍。(圖/記者游宗樺攝)

▲▼永和無頭屍案,分屍案,符男被移送到分局,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游宗樺攝)

最後,2018年8月「永和分屍案」震驚全台,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Ryan)遭美籍刺青師孫武生(本名:Mayer Oren Shlomo)、非裔男子Bent(班特)殺害、並砍斷四肢棄屍。

主謀孫武生因販毒糾紛擔心死者出賣自己,夥同多人先下手殺害再分屍,棄置在永和新店溪畔。孫武生一二審均遭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12日駁回上訴定讞

▲▼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的刺青師已潛逃出境。(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5日案件曝光後,許多永和網友紛紛留言,「這已是五年內永和第三起分屍案了」、「剛才9點初店裡打烊走出店外看到許多記者,也有警察,相機鏡頭也朝那棟,還想說發生什麼事」、「永和的分屍案地點都快畫成煉成陣了」、「正式宣佈永和進入分屍元年」、「新北市的治安是不是失控了,好恐怖」、「是台灣,不是只有新北」。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