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就可吸選票?他轟選舉「1亂象」 網秒懂:很正常

▲▼投票,投票箱,民間機構,選舉,選票,監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為了拿到民眾手中神聖的一票,各政黨候選人紛紛出奇招宣傳。(投票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近,各候選人開始展開激烈的攻防、宣傳戰,目的就是想搶攻選票。不過一名網友表示,有些候選人「裝可愛、耍白痴」的宣傳方式讓他不解,「這樣就能吸引年輕人?」認為政見要能打動年輕人其實不難,但卻沒人實際去做,貼文曝光也掀起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以「為什麼覺得耍白痴就能吸引年輕人票?」為題發文,困惑表示「為什麼有很多候選人,會覺得裝裝可愛、耍耍白痴,就可以吸引年輕人?」認為要吸引年輕選票其實不難,只要創造薪水不錯的就業機會、多蓋社會住宅、改善行人行走體驗,以及增加親子友善設施,「為什麼實質的東西不做?要去搞一個不是自己本性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困惑為什麼很多候選人認為「裝可愛能吸選票」。(圖/翻攝自PTT)

▲原PO砲轟候選人不提實質政見,只會裝可愛拍宣傳照吸票。(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起許多人討論,「他就還沒選上,要怎麼做實質?」「年輕人會覺得這樣很可愛阿」、「學生跟剛畢業真得比較容易牽著鼻子走」、「每個黨的候選人都有幹這件事」、「老人思想,自以為這樣接近年輕人」、「他們覺得年輕人就是白癡 實際上好像也是」、「多刷人設 總是有D能兒會被騙到」、「因為實質的東西做不到阿」。

也有網友認為是因網路發達所致,「可能因為抖音吧…」、「因為網路世代就這樣啊...」、「因為很多人年輕愛看低能搞笑影片」、「他以為這樣可以拉近距離」、「現代人對人設和業配敏銳」、「政客都在做網紅的事」、「先弄出迷因先贏」、「因為確實很多白痴會被網軍帶風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