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9/10連假上場!現場免費小禮大方分享

▲▼大年初二國道車潮,三峽鶯歌大溪路段出遊車潮湧現。(圖/記者呂佳賢攝)

▲迎接久違連假,除了開車出遊,在都市內輕鬆走逛也是好選擇。(圖/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準備迎接久違的連續假期,有規劃行程了嗎?前兩年減少聚會、出遊,今年終於又可以慢慢恢復過節氣氛,很多人都已經準備好要過個精彩的假期,紛紛開始排行程、找景點,甚至翻遍訂房網站,就是想為全家人安排一個滿分連假,想要輕鬆地享受假期,搭乘公共運輸在城市裡悠閒走逛,不失為另一種能放鬆心情的好選擇。

▲▼舒味思氣泡水產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攜手氣泡水質感品牌「Schweppes 舒味思」,一起來場「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圖/記者周宸亘攝)

為了能輕鬆把握難得的連假,有不少民眾選擇就近享受愜意時光,節省行車往返的路程,「Schweppes 舒味思」和「東森新媒體ETtoday」看準大家的連假需求,選在九月十日於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超Chill的野餐活動-「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炎炎夏日攜手氣泡水質感品牌Schweppes 舒味思®,召集餐飲市集,並舉辦音樂會、手作課程等豐富野餐活動,跟家人好友一起來到華山、坐在草地上享受陽光,還能暢飲舒味思® 氣泡水500mL(原味/萊姆口味),搭配現場的超人氣美味小點,好好沉浸在沒有deadline壓力的假期,來場富儀式感的時尚野餐。

Schweppes 舒味思®氣泡水無糖無熱量,感受豐沛氣泡的沁涼暢快,萊姆口味擁有清新怡人的萊姆香氣,提供想來點變化的你不一樣的選擇,針對細節控而言,就算是瓶裝水也不能馬虎,舒味思® 氣泡水500mL(原味/萊姆口味)擁有格調品味絕佳的鑽石菱格紋瓶身,為重質不重量的相聚時光大升級。

▲▼舒味思氣泡水產品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與家人好友一同野餐相聚更愜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活動當天除了共享Chill vibe,還有許多好禮可以拿!參加活動前1000名即可免費獲得舒味思® 氣泡水500mL(原味/萊姆口味)搭配果乾的活動限定組合,歡迎大家踴躍嘗試氣泡飲品的口味變化,暢快口感不減,且搭配限量的天然果乾,還伴有自然酸甜果香,為野餐聚會增添趣味!舒味思®也推出即時抽活動,凡於全通路購買舒味思® 氣泡水全系列商品(500mL任兩瓶或1.25L任乙瓶),憑發票傳送簡訊即有機會獲得指定行程露營體驗,超人氣絕美露營地等你入住!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三天連假當然要悠閒度過,週六輕鬆出門來場今年最有儀式感的野餐日,把握機會到華山享受「Schweppes 舒味思」和「東森新媒體ETtoday」攜手舉辦的「Schweppes x ETtoday品味野餐日」,9/10週六等你一起來享受微風與草地的愜意假期。

活動詳情請參閱Coke官網►https://www.coke.com.tw/zh/ho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