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人遭爆頭槍殺慘死!家屬飛抵柬埔寨認屍 豎靈後火化帶回家

▲▼柬埔寨公寓驚傳槍擊!3名台灣男遭擊斃 陳屍血泊中。(圖/翻攝自環球博訊)

▲3台籍男子在柬埔寨金邊公寓倒臥血泊中身亡。(圖/翻攝自環球博訊)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柬埔寨金邊一間公寓8月28日晚上發生槍擊命案,3名台灣人倒臥血泊中身亡,死者都來自台南,台南市議員郭鴻儀受訪表示,死者家屬1日中午已抵達柬國,經指認死者身分確認,今天先進行「竪靈」儀式,目前正申請相關程序,待取得相關證明文件後火化帶返台灣。

郭鴻儀議員指出,死者家屬在立委林俊憲等人及外交部的協助下,1日中午已抵達柬國,死者遺體冰存經家屬指認3人身分無誤後,即於2日先「竪靈」,惟尚需辦理一些行政程序,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後,才能進行火化事宜,接下來家屬才能接返台灣。

▲台南市議員郭鴻儀表示,柬國命案死者家屬已到柬國,並確認3名死者身分,今天進行「竪靈」儀式,待完成相關程序即火化後帶死者返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郭鴻儀表示。(圖/記者林悅翻攝)

郭鴻儀表示,因我國在柬國沒有設立辦事處,是由越南胡志明市的代表處協助家屬,但正值越南國慶期間,相關單位放假到9月5日才上班,在林俊憲立委及外交部溝通協助下,正積極辦理相關文件證明的取得,必需取得證明文件才能進行遺體火化及返國等相關事宜,所以目前返國時間還不確定,最快可能今天能取得。郭鴻儀說,家屬希望能儘快完成帶死者返國,早日回復正常生活,一切都等回家再說。

根據柬媒VOD NEWS的報導,警方發言人索克塞哈(San Sokseyha)8月29日表示,他們發現了三具屍體,都在30歲左右,初步懷疑是「謀殺後自殺」,現場也發現了一把手槍。索克塞哈還說,3名死者中有2人身中多槍,而最後一個人則是頭部中槍,目前初步報告顯示3名死者生前是互相殘殺,沒有其他人介入,那位台灣人殺了另外2位台灣人,接著就自殺。索克塞哈也指出,屍檢後死者遺體皆被送往Toek Thla的寶塔。

因林、葉、程3名死者均是台南人,台南市議員郭鴻儀受葉、程家屬所託,代表家屬回應外界關心,郭鴻儀指出,這段時間外面的風風雨雨,家屬已不願多談,也不再對外回應,家屬最想要做的事,是儘快接回死者,讓這件事情早日落幕,讓家屬早日回歸正常生活,畢竟比起照顧死去的人,照顧活著的人更重要。

▼3名死者均是台南人,目前家屬只想儘快接回死者,讓事件落幕。(圖/翻攝自環球博訊)

▲▼▲▼柬埔寨公寓驚傳槍擊!3名台灣男遭擊斃 陳屍血泊中。(圖/翻攝自環球博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