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城堡飯店「空等15分鐘」!客想自取房卡 飯店竟稱房間沒整理好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有「最美城堡飯店」之稱。(圖/記者蔡玟君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旅正夯,花東地區更是旅遊首選,但就有民眾投訴,日前入住花蓮知名五星級城堡飯店總統套房,抵達後在現場空等15分鐘都無人接待,後來想自行拿房卡進房,卻被人員回覆「客房尚未整理好」,讓他質疑飯店服務不當。對此該飯店回應稱,飯店表定為下午3點進房,該名房客提早於2點多入住,且入住前有先引導至VIP空間用餐。

該民眾投訴,日前入住花蓮瑞穗天合總統套房,結果在大廳空等15分鐘無人接待,他想自己拿房卡去房間,飯店卻回覆「房間還沒準備好」,令人惱火,質疑飯店入住流程為什麼會讓旅客在大廳空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有旅客投訴在大廳空等15分鐘後,想要自己拿房卡卻被回覆「客房還沒整理好」。(圖/記者蔡玟君攝)

對此,飯店回應表示,經和現場人員確認,該名房客是參加公司活動前往入住,於下榻當天下午2點多抵達飯店後即有公司相關人員前往接待,秉持不打擾貴賓原則,飯店提供該貴賓先在VIP空間用午餐,之後即讓旅客提早在下午2點多進房休息,並沒有回覆該名旅客「客房尚未整理好」或讓旅客空等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