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好新台東基地」劉櫂豪競選總部正式成立 歡迎鄉親體驗

▲劉櫂豪「造好新台東基地」正式開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造好新台東基地」正式開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劉櫂豪獲民進黨徵召參選2022台東縣長,在台東縣府前的大同路成立「造好新台東基地」作為競選總部,精心設計的共享空間,劉櫂豪1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造好新台東基地」成立,歡迎鄉親趕快來體驗有別於傳統的、有新穎創意的競選總部。

劉櫂豪指出:「在大同商圈的「造好新台東基地」,是一個實現我們對台東這塊土地很多想法的地方,是造好新台東的出發點,整個空間的配置跟創意結合了很多年輕好朋友的想法,在這裡我們匯集很多關於台東新想法、新作法、新力量,從這裡出發,讓我們的台東更好。」

▲劉櫂豪「造好新台東基地」正式開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造好新台東基地」正式開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強調:「台東就像我們的家,基地設計5個木房子,分別闡述5個面向理念,代表我們這次選舉的主軸,造好宜居城市、文化深耕、品牌農業、青創就業、原鄉永續,5個房子分別代表我們對台東這塊土地的願景與想法,共同打造台東成為我們世世代代居住的好家園。另外在新基地中間設計留言互動板,及劉櫂豪多年來與鄉親互動的照片花絮,呈現這幾年來劉櫂豪走遍台東每個角落,與好朋友的互動記憶,歡迎大家一起來留言互動,從照片牆上找找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

劉櫂豪提出,新基地有別於傳統的競選總部,是個歡迎所有民眾進來的共享空間,設有草皮的親子空間,家長可以陪伴小孩在新基地讀童話書,玩遊戲,也是個歡迎所有表演者的舞台與展演空間,可以分享對台東的願景,也可以表演歌舞,設計交誼廳的風格,可以讓大家放鬆的討論交流,表達每個人的意見。

劉櫂豪表示,距離選舉不到90天的時間,這場選舉是累積了我們過去1、20年對這塊土地的深耕,一步一腳印最後這段衝刺時間,我們會更加倍的努力,結合更多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們共同造好新台東,讓台東成為我們最美好的一個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