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 為桃園好米打響知名度

▲桃園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

▲桃園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圖/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好米自99年起屢屢得獎,創下連續10年奪得全國獎項的殊榮。桃園市政府農業局為鼓勵更多農友,用心種好米,29日於市府前廣場,舉辦111年桃園市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農業局表示,桃園今年有15位農友參加全國稻米達人競賽,期在今天誓師大會,鼓舞參賽者士氣,拿下佳績。

▲桃園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

郭承泉局長指出,桃園好米除常用品種桃園3號外,今年更特別嘗試以高雄147號參賽,來勢洶洶,所生產的稻米顆顆飽滿、金黃有光澤,輾出來的白米更是晶瑩剔透、食味極佳,大受消費者所歡迎,有信心在全國賽中拿下冠軍,增加桃園優質水稻的曝光度與知名度。▲桃園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

而今年桃園共有上百位農友參賽,經過嚴格的田間初審,品質規格分析,性狀及官能品評,桃園共推選出台灣好米組參賽選手11人、有機米組參賽選手4人,代表桃園參加全國競賽。

▲桃園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

桃園好米自99年起屢屢得獎,創下連續10年奪得全國獎項之殊榮。108年桃園計有4位農友入圍全國第一階段,在眾多的競爭對手中,由觀音區梁信琪農友獲得好米組全國亞軍,楊梅區葉時帖農友獲得全國季軍;109年亦有新屋區蘇柏嘉及楊梅區葉時帖農友獲入圍獎項,在在證明桃園好米的高品質,農民用心栽培出的好米,為桃園奪得好成績也為桃園米的品牌打響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