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女覬覦藍芽耳機 冒用死去老爸名字詐領高鐵遺失物

無線藍芽耳機正夯 長時間戴著不聽音樂也傷耳?

▲藍芽耳機示意圖。(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李姓女子(26歲)在台鐵高雄站服務台,發現遺失物清單中,有藍芽耳機和眼鏡相當不錯,竟向服務人員佯稱東西是她遺失的,冒領時還簽已經死去的父親名字,後來真正的失主到台鐵協尋,台鐵人員才發現遭冒領,報警查辦,李女偵訊時坦承犯案,檢方今(29)日偵結,依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指出,許女是在去年10月28日下午1時許,向台鐵服務台人員謊稱,在台鐵113次自強號列車上發現的藍芽耳機和眼鏡是她的,並在台鐵的遺失物記錄表上,簽下自己已經死去的父親的名字,就將藍芽耳機和眼鏡領走。

事後,真正的失主也向台鐵協尋,向服務人員電話查詢後,台鐵方面才發現已經被許女冒領走,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許女,許女坦承犯行,並聲稱是一時失慮,鐵路警察在訊後將許女移送,檢方在偵訊後,依偽造文書罪嫌將許女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