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糖蒜頭糖廠公益路跑 將為每一跑者捐出50元物資

▲▼  台糖蒜頭糖廠路跑。(圖/台糖提供)

▲▼ 台糖蒜頭糖廠路跑。(圖/台糖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2022台糖公益路跑辦抵「嘉」,台糖董事長陳昭義與嘉義縣副縣長劉培東為12月4日即將在蒜頭糖廠開跑的「愛在飛揚.有你隨行」路跑活動揭開序幕,台糖公司將為每位跑者捐出50元台糖物資給嘉義縣物資銀行,嘉惠弱勢家庭,嘉義縣政府與台糖與你相約,來「嘉」跑健康、做公益。

▲▼  台糖蒜頭糖廠路跑。(圖/台糖提供)


陳昭義表示,台糖路跑有優良的傳統,延續每屆為每名跑者捐贈50元台糖物資的愛心行動,不僅有健康的路跑活動,更有滿滿的愛心。路跑更邀請在路跑界相當知名的「小比母子檔」共襄盛舉,小比媽媽(陳女士)為讓患有腦性麻痺的小比留下歡樂回憶,2017起開始推著小比參加各式路跑活動,小比媽媽正是嘉義子弟,特別邀請小比母子檔回「嘉」參加公益路跑,都樂公司也贈送一臺專為慢跑運動設計的推車,讓母子倆盡情享受路跑樂趣。

▲▼  台糖蒜頭糖廠路跑。(圖/台糖提供)


劉培東感謝台糖公益路跑,他說,這次的路跑會看到全臺第一條糖鐵連接高鐵的路線,台糖蒜頭糖廠五分車延駛至高鐵嘉義縣,將最慢與最快火車進行連接,國慶日當天舉辦通車典禮,歡迎大家來嘉看國慶煙火,體驗最快高鐵連接最慢五分車。

台糖公司表示,路跑活動規劃3條路線,分為21.5公里、13.5公里及5公里,即日起至9月30日開放報名(路跑網址https://lihi1.com/hPqJD/Taisugar),活動當天還有糖業文化體驗區、美食區、商品展售區、公益團體區及行動餐車胖卡專區,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嘉義蒜頭蔗埕文化園區參加2022台糖公益路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