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地找嘸人!屏警上門卻是「租屋處」 花蓮外役監許亞倫仍在逃

記者陳崑福、蔡怡萍/屏東報導

台南市2名員警日前遭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殺害,引發社會關注外役監逃逸問題。花蓮縣自強外役監日前公布2名逃逸受刑人許亞倫、康育豪的照片資料,花蓮地檢署先後發布通緝,引發社會關注。其中許亞倫戶籍登記在屏東,但屏東警分局前往查訪,發現該地址是其先前租屋處,現在已有別人入住,訊問後也向警方表示不認識許亞倫,最近也沒人有看到許在附近出沒,使得這條線索無疾而終。

▲▼刑事局公布自強外役監2脫逃犯長相 全台通緝!鄉民肉搜前科「火都上來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刑事局公布自強外役監2脫逃犯長相,其中警方到許亞倫(左)戶籍登記的屏東地址查訪卻撲空。(圖/翻攝自批踢踢)

警方指出,許亞倫29歲,特徵為約169公分高、中等身材、右眉上有三顆星刺青、左眼下有-+符號刺青,相當醒目,因犯詐欺罪入獄,本月回家探視母親,原訂22日應返回外役監,不料逾期未歸,花蓮地檢署隨即依規定發布通緝,藏匿地點為全台灣都有可能,若是民眾有發現可疑人物,都可以隨時撥打110向警方通報。

自強外役監副典獄長表示,警方在22日即接獲失聯通報,當天下午就前往許亞倫登記戶籍地查訪,卻發現該地址住的是別人,詢問之下才了解該處是租屋處,目前的住客已入住近2年,完全不認識許亞倫。

警方表示,許亞倫近年大部分在中部、新竹、新北等地遊蕩,沒有正當職業,多已網路詐騙等不法手段維生,全台都有他的受害者,而在右眉上的3連星刺青因為顯眼,辨識容易,特別在25日公布照片提醒民眾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