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三寶「觀落陰模式」飆國道 紅斑馬出手:好好過農曆7月不行嗎

▲▼恐怖三寶「觀落陰模式」飆國道 紅斑馬出手了:好好過完農曆7月不行嗎。(圖/爆廢公社)

▲原PO驚見後車「觀落陰模式」在國道狂飆,當場傻眼...(圖/爆廢公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近日開車上國道時,不經意看了一眼後照鏡,不料赫見後方一輛轎車開啟「觀落陰模式」,疑似為了躲太陽,用遮陽板把前擋風玻璃整個蓋住,讓他當場傻眼,趕緊叫同車乘客拍下這一幕。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國道警察也要查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從中可見,後方一輛黑色轎車用遮陽板蓋住前擋風玻璃,完全不留一點死角,卻能夠打方向燈切換車道,讓他不禁滿腹疑惑地問「我就問,教一下怎麼開?」。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呼,「不可思議」、「用想像力開車嗎」、「透視嗎」、「確定裡面是人在開車嗎」、「這牌也有自動駕駛?」、「車主:別人有看到我就好了」、「難道是靠觸覺與嗅覺」、「移動式神主牌」,還有人推測應該是「這是用前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在開車!」

對此,國道公路警察局也在臉書喊話,怕熱就不要進廚房,怕曬就不要趴趴走,「(駕駛)你這樣開車是要嚇死誰?今天是農曆7月最後一天,我們好好的過完不行嗎?」國道警方表示,接到許多網友反映,目前連絡處理中,也呼籲用路人「好好開車」,否則危險駕駛最重可處2萬4000元罰鍰。

▼有網友呼籲國道警方「收一下2萬4學費」,得到紅斑馬回應。(圖/爆廢公社)

▲▼恐怖三寶「觀落陰模式」飆國道 紅斑馬出手了:好好過完農曆7月不行嗎。(圖/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