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雨中拍婚紗照…下秒天降一道雷「被劈中」慘死!遊客直擊驚呆

▲▼新郎在麗江拍婚紗照疑遭雷擊去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新郎在麗江拍婚紗照疑遭雷擊去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雲南麗江一對新人24日在玉龍雪山景區拍婚紗照時,突然天降一道雷,新郎竟當場被劈中,最後不幸去世。之後,景區急救中心工作人員證實此事。一名遊客稱,事發於24日15時許,在藍月谷附近,當時斷斷續續下著雨。

據《澎湃新聞》報導,8月25日,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急救中心工作人員證實,24日,一對新人拍婚紗照時,新郎遭雷擊不幸去世。現場影片隨後在網路瘋傳,當時一群人抬著新郎,一些人幫忙打傘,腳步匆匆前往就醫。

一名遊客稱,事發於24日15時許,在藍月谷附近,當時斷斷續續下著雨,其表示當時並沒有一直打雷,「好像就那一下。」

玉龍雪山景區急救中心工作人員表示,新郎去世了,其他人沒有問題。

▲▼新郎在麗江拍婚紗照疑遭雷擊去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當地此前發布雷電黃色預警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據悉,玉龍雪山景區位於玉龍納西族自治縣境內,據雲南省氣象局麗江氣象,玉龍縣氣象台曾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

玉龍縣氣象台8月24日13時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預計未來6小時,塔城、魯甸、巨甸、黎明、石鼓、石頭、九河、太安、黃山、拉市、白沙、龍蟠、寶山、鳴音、奉科等鄉鎮將出現雷電活動,伴有局地性7級大風、短時強降水或冰雹等強對流災害性天氣,請做好相關防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