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橋邊吃飯出人命!6歲童墜溪2小時面朝下亡 爸掩面痛哭

記者趙蔡州、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張姓一家四口23日到福隆地區遊玩,晚間7點10分回家途中在雙溪買東西,接著一家人坐在公館大橋旁用餐,不料6歲張姓男童意外從橋上跌落,遭雙溪河流水沖走失蹤。救難人員晚間8點49分找到張童,但張童已無生命跡象,讓在現場守候的張姓父親掩面痛哭,而張童也在9點41分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洪土容表示,張姓一家人當時從福隆開車返家,過程中停在雙溪公館大橋旁吃東西,未料張童調皮穿過橋邊護欄,意外失足從橋上跌落溪中,消防局獲報後,前後出動17輛各式救災車輛,包含潛水員在內共57人前往搜救。

▲▼新北一家四口出遊 6歲童意外墜雙溪公館大橋失蹤,救起送醫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童被找到後,馬上交由救護車緊急送醫,但仍於23日晚間9點41分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救難人員經過2小時的水上、水下搜索後,在橋墩的落水處、水深約2公尺的地方打撈到張童,發現張童臉部朝下已無生命跡象,立刻將其搬運上岸予以CPR急救,讓在一旁守候的張父忍不住掩面痛哭,隨後送至澳底保健站急救,但張童仍於23日晚間9點41分宣告不治。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