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割喉奪2警命!林信吾「雙手上銬、戴腳鐐」重回棄車地

記者陳宏瑞、陳以昇、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市2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22日追緝通緝犯林信吾時,慘遭割喉雙雙殉職。經查,林嫌相當狡猾,在逃亡過程不斷製造斷點躲避追緝,但最終仍於今(23)日凌晨於新竹落網。稍早,林嫌雙手上銬、腳銬腳鐐被帶回棄車現場,疑似是要模擬棄車棄刀時的情況,而目前所有事證也都在採證當中。

▲▼林信吾23日重回棄車地點。(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林信吾23日重回棄車地點。(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曹瑞傑與凃明誠22日在追查竊盜通緝犯時,遭持刀歹徒攻擊殉職。根據警車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凃明誠死前曾與歹徒在車前地上搏鬥,2人在地上扭打,凃遭歹徒從後方勒脖,當時警槍被歹徒搶奪在手,他仍奮力掙扎抵抗。

▲▼林信吾23日重回棄車地點。(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而林信吾犯案先是騎著偷來的贓車到土城高中清洗、脫下衣帽,再搭計程車展開逃亡,最終在高雄達成和欣客運北上前往新竹,並於今凌晨在新竹客運站落網。據了解,林信吾為明德外役監逃犯,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將人逮捕,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2個彈匣(內有子彈18顆),其中1顆上膛。

稍早,林信吾雙手上銬,腳也戴上腳鐐被警方帶回棄車現場,並模擬他清洗事證及棄車棄刀的情況,而目前所有事證警方也都在採證當中,至於詳細事發情形也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