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怒嗆中央:既然台灣「還有死刑」 就應該執行

▲▼王浩宇。(圖/記者吳世龍攝)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台灣有死刑就應該執行死刑。(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南安南區22日驚傳殺警奪槍案,2名員警在追查竊盜通緝犯時,遭持刀歹徒攻擊殉職。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怒嗆中央,既然台灣還有死刑,就應該要執行,達到安撫人心的效果。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指出,「死刑能不能降低犯罪率、改善治安,這部分所有的證據都顯示是無效的,但死刑對罪大惡極嫌犯的制裁,對社會來說確實有安撫、正義聲張的效果,既然台灣還有死刑,就不該都不執行。」

王浩宇還對警察用槍規定發聲,警察用槍,不但要被告還要寫報告,所以大部分員警都不敢用槍,寧願冒著風險逮人。

網友在王浩宇的臉書留言表示,「雖然死刑不能減少犯罪率 但是可以減少人渣」、「讓殺人的不再殺一定有效!」、「死刑的存在,不只是為了嚇阻犯罪,最重要的作用,在除掉該死的人」「死刑本來就不是用來改善犯罪率的都犯罪了還改善個龜就是來物理阻止下一次犯罪的。」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