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貨車、轎車相撞波及家具行 鐵捲門扭曲變形2駕駛受傷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21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為搶快闖黃燈,與一輛違規左轉的銀色轎車於五權西路、東興路口發生碰撞,2車相撞後再撞進一旁家具行,衝擊力道猛烈,造成店家鐵捲門凹陷、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幸2名駕駛僅臉部、胸口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             。(圖/民眾提供)

▲小貨車與銀色轎車相撞,波及一旁家具行。(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35歲)21日凌晨1時30分駕駛自小貨車,沿五權西路快車道直行往精誠路方向行駛,蔡姓男子(26歲)駕駛自小客沿五權西路左轉東興路往南屯路方向行駛,2車發生碰撞後撞進由李姓男子所營業的家具行。

車禍造成林男臉部擦挫傷,蔡男雙手、右腳及胸口挫傷,經送醫無大礙,雙方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蔡男車輛車頭毀損、右前輪胎歪斜,家具行鐵捲門扭曲變形,業者表示,尚未估價鐵門修復價格,且因大門無法開啟,目前也無法評估內部家具受損狀況。

▲▼             。(圖/民眾提供)

▲▼銀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家具行鐵捲門扭曲變形。(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交隊分隊小隊長黃一志表示,初判肇因為蔡男行駛的車道上僅有直行標誌、無左轉標誌,在事故認定上是違反標線;林男部份,當事人自述通行路口時仍是綠燈,但根據監視器影像初步認定是已轉黃燈,因此有違反號誌嫌疑,詳細車禍情形,將後續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