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甘願了!」追殺10年終得手 冷血槍手呆坐咖啡館被逮

▲▼恐怖槍手抓到了!闖高醫近距離槍殺1男,警方4小時逮人。(圖/記者許展溢攝)

▲行兇的朱姓男子(左三)被帶回分局。(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昨(17)日上午高雄醫學院候診區,遭有多年恩怨的友人朱國江,以行刑的方式對頭部、胸部連開兩槍身亡,朱行兇後緩步離開醫院,搭計程車離開現場,警方4小時後,在台南安平一間街邊的咖啡館逮捕朱男,朱男情緒淡然,沒有抗拒,面對警方大陣仗的逮捕似乎早有心理準備,只以台語講了一句「我甘願了」。

據了解,朱男透過網路掛號系統,以王的身分證字號查詣後,確認其將於17日前往高醫回診,於是在16日搭高鐵從新北南下,住宿一晚後,17日從容不迫的進入醫院候診區,發現王後朝他開了兩槍,王當場倒在椅子上,搶救後不治身亡。

▲▼高醫槍手             。(圖/記者陳宏瑞攝)

▲朱男(中)行兇後逃到台南,在安平一家咖啡館被捕。(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追查發現,朱男離開醫院後搭計程車前往高鐵站,警方一度以為他會往北部逃逸,結果朱竟然主動打電話給專案小組中一名曾經辦過他案子的小隊長,意外暴露了人在台南,專案人員一方面安撫他的情緒,勸他投案;一方面也立即趕赴現場逮人。

據了解,朱男到了台南後,似乎是漫無目標的隨機選了一個街邊的小咖啡館,人就坐在戶外區,警方大陣仗抵達時,朱男相當配合,也乖乖交出槍彈,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淡淡的透露終於了結多年的恩怨和心願。

辦案人員透露,朱男已經癌症末期,因槍擊案入獄服刑被保外就醫後,整個生活重心都找王男尋仇這件事上,順利殺掉王後,朱男彷彿失去重心,所以才會茫茫然的在街頭咖啡呆坐,似乎等著警方來抓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