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調味罐藏「1功能」!她回購N次才發現 網讚嘆:長知識了

▲▼好市多,玫瑰鹽,胡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表示,自己使用好市多調味罐多年,近日才發現「隱藏版功能」。(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五花八門,是許多人採購日常用品的好去處。一名女網友表示,已經多次回購好市多的玫瑰海鹽和胡椒鹽罐,近日赫然發現看似普通的罐子竟「暗藏玄機」,立刻PO文分享,貼文曝光後,底下留言一片驚呼,「感謝有你,長知識了!」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她先是貼出一張玫瑰海鹽和黑胡椒調味罐的照片,接著再給研磨罐一張特寫,只見中間的白色旋鈕上印有「COARSE(粗)、FINE(細)」的字樣,「買了幾罐,用了那麼久,今天才發現,原來調味罐可以調粗細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玫瑰鹽,胡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消費者可以旋鈕調整顆粒的粗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紛紛留言驚呼,「感謝分享,現在才知道」、「我們用了好幾年.....還真的沒發現!」「長知識,祝版主一生平安」、「昏倒!我想說買到粗的玫瑰鹽」、「謝謝告知,正煩惱顆粒為何那麼大」、「你沒有說,我可能永遠不知道,天呀!感謝你」。

不過也有許多早就知道此功能的人,無法理解大家的震驚,「原來這麼多人都不曉得研磨粗細可以調整的事…」、「非常驚訝有這麼多人不知道!」「其實外盒上有寫,但大家可能沒多看就直接使用了」。

另外,有網友指出,調味罐用久容易有受潮狀況,導致顆粒不容易掉出。對此,原PO也曝光解法,「可以轉到最大顆粒,連胡椒粒都可以掉出來的狀態,再清一清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