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正妹自爆「上下晃動」運動片 13秒4花樣萬人朝聖

▲▼烏克蘭美女網紅「林佳娜」(Tatiana Lin)。(圖/翻攝IG/_tatiana_lin)

▲烏克蘭美女網紅「林佳娜」(Tatiana Lin)。(圖/翻攝IG/_tatiana_lin)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烏克蘭美女網紅「林佳娜」(Tatiana Lin),日前在IG貼出運動短片,不過短短13秒的中出現4種動作引人遐想,讓許多粉絲都忍不住發問「妳到底在練什麼。」

林佳娜日前在IG發文「最近很認真學習做運動,大家也可以一起來試試~」,影片中的她在健身房秀出修長美腿、跪在健身器材中間運動。不過林佳娜的動作加上身材實在太辣,讓許多網友心生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一起合作過的女星小百合就留言問「請問妳在練什麼」,其他網友則留言說「老師教我」、「感覺有人把車子帶到健身房去」、「害我看得很認真的說」、「可以好好做運動嗎」、「這些動作…..是只有我想歪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