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內湖交通解方被笑「兩光金句」 陳時中批黃珊珊:失敗主義濃厚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日拋出解決內湖交通的4大交通策略,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評「四體不勤,三寸之舌,兩光金句,一事無成」;對此,陳時中今(8日)上午受訪直言,台北市府的失敗主義稍微濃厚了一點,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的豪氣千雲不同,政府遇到問題就是解決,不然要政府做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貓空採竹筍。(圖/記者呂晏慈攝)

▲陳時中今天穿著一身輕便,親赴貓空採竹筍。(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黃珊珊昨天批評,陳時中提出的計畫有3項的主導權都在中央,交通部高公局要先評估專業可能性、時程與經費,此外第4項的塔悠路地下道,由於出入口影響平面車流,必須得考量配套方案,否則只是將內科的車流引流至松山塞車。​

對此,陳時中今天赴貓空採竹筍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對於黃珊珊那些形容詞就不回應了,但台北市府現在有一點失敗主義,和柯文哲當年競選的豪氣千雲不同,如果台北市府已經看到問題,就應該趕快跟交通部溝通,「地方政府本來就要找出問題」。

至於陳時中提出,要透過潛盾技術新闢堤頂大道與塔悠路的地下連通道,被指該技術從前市長郝龍斌主政時就被提出討論,但不可行一事,陳今天回應,當年評估的路段是從港墘路出來,因路寬比較小有施工困難因此不可行,不過,其團隊提出的解方是從塔悠路連接倒堤頂大道,接到松山信義區,是非常好的解方,也希望在7年內完工。

此外,對於黃珊珊提出可能把內科的車流引流至松山,造成塞車問題,陳時中直言,如果有想到這個問題很好,台北市府的失敗主義稍微濃厚了一點,遇到問題就是解決問題,不然要政府做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貓空採竹筍。(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貓空採竹筍。(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