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山洪爆發!嘉義葫蘆谷驚傳17人受困 警消急救援

▲▼嘉義縣消防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嘉義縣番路鄉葫蘆谷驚傳有17人受困。(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翁伊森、林冠吟/嘉義報導

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葫蘆谷7日驚傳有17人受困!嘉義縣消防局7日下午5時許獲報,有17人團體進入葫蘆谷遊憩,不料午後卻疑似遇上山洪爆發因而受困,警消第一時間獲報後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至於詳細事故、傷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嘉義縣消防局也指出,目前尚未與受困的17名民眾接觸到,不過初步了解17人目前皆無生命危險。

嘉義葫蘆谷因其峽谷狀似葫蘆而得名,更因其天然滑水道一直頗受遊客喜愛,不過葫蘆谷近年來因天災關係封閉,加上曾發生過溺水意外而未開放戲水,至今仍被列管為危險水域,尚不清楚為何還有人員進入受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