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首創!「點數折抵代收」即起上線 水電費、瓦斯費都能現折

▲▼超商首創「點數折抵3大代收」。(圖/7-11提供)

▲7-11首創「OPEN POINT點數折抵代收」服務,即日起正式上線。(圖/7-11提供)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點數的功能變更多了!就有超商領先零售推出「點數折抵3大代收」服務,即日起正式登場,首波開放點數折抵水費、電費及瓦斯費,1點數可折抵1元,全台6500家超商門市皆可使用,且超商也預告,未來點數折抵代收項目將陸續擴大。

7-11領先推出「OPEN POINT點數折抵代收」服務,即日起正式上線,首波開放水費、電費及瓦斯費3大公共代收,民眾只要持帳單就近到6500家7-11門市,打開OPEN POINT APP,使用OPEN POINT APP會員動態碼、icash2.0、icash Pay或OPEN錢包嗶一下,即可快速完成點數折抵代收帳單,1點OPEN POINT折抵1元。

另外,8月起,icash Pay也推出新戶到7-11消費不限金額贈送100點OPEN POINT點數、每周日到指定16大通路消費不限金額回饋5%;舊戶拉新戶(新戶需1筆消費),新舊戶各贈送50點OPEN POINT點數。

▲▼Mia C`bon大葉高島屋旗艦店開幕。(圖/記者蕭筠攝)

▲頂級超市「Mia C`bon」全台首間旗艦店開幕。(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主打高檔、進口食品的JASONS Market Place今年4月正式改名為「Mia C`bon」,其全台首間旗艦店宣正式布插旗天母大葉高島屋,店面約350坪並以9大元素陳列各類商品,不僅買得到特別蔬果,像是高山產的黃色櫛瓜,還有多款日本空運來台水果,包括蜜柑、水蜜桃、麝香葡萄等,還獨賣全台最貴、要價7999元的北海道月型町西瓜,且水果還提供自組水果禮品等服務。

▲▼Mia C`bon大葉高島屋旗艦店開幕。(圖/記者蕭筠攝)

▲生魚片、丼飯每日新鮮直送、製成。

Mia C`bon台北大葉店更找來知名「築地中島水產」合作,販售多種海鮮選擇,且每日新鮮直送,買得到生魚片、丼飯、壽司等,肉品區則特別引進澳洲獲獎鳳凰和牛,並提供代客現煎牛肉服務,現場就能吃到罪惡牛肉,還有「熟菜水餃區」販售各種台式家常菜等。

除外還有邀請了B&G德國農莊、世界麵包冠軍武子靖聯手打造下午茶烘焙專區,除販售多款烘焙品像是肉桂捲、貝果等,還有座位區提供休息。業者表示,Mia C`bon將於今年底全數改裝完成,預計會有22間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