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滷味老闆枉死!老母親「腦中風加劇」 哀痛獨揹亡兒房貸

▲▼林男上午解剖,法醫助理受不了屍臭味,衝出門外乾嘔。(圖/記者許權毅攝)

▲林男上午解剖,學習司法官受不了屍臭味,衝出門外乾嘔。(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滷味攤曾姓老闆枉死,告別式已順利結束,全案雖已落幕,但最悲慘的就是曾男60多歲母親,原本孤兒寡母相依為命,經濟全靠兒子賣滷味,如今兒子死了,曾母難過得腦中風病情加劇,手腳不協調,腦筋也像是打結,說話不流暢,不但無力外出工作,還得揹負兒子留下來的房貸及自己生活費,更可惡的是,槍手家屬至今連一句話也沒說,完全不聞不問,令人又氣又難過。

▲▼林男上午解剖,法醫助理受不了屍臭味,衝出門外乾嘔。(圖/記者許權毅攝)

曾男被槍手林沛廷誤以為和前妻交往,林男憤而持槍到滷味攤前尋仇,3槍擊斃曾男後,自己開車逃到太平區黃竹山上舉槍自戕,由於死亡多日,被警察循著惡臭才找到屍體,全身已長蛆、蚊蠅飛舞,林男上午解剖時,學習司法官還受不了屍臭,衝出解剖室乾嘔,表情十分痛苦。

▲▼林男上午解剖,法醫助理受不了屍臭味,衝出門外乾嘔。(圖/記者許權毅攝)

曾男告別式在8月1日順利結束,曾母依習俗留在家裡,不能出席,而是論及婚嫁的女友以家屬身分,眼眶泛紅,強忍悲痛,答謝前來致哀的親友。

▲▼曾男告別式。(圖/ETtoday資料照)

▲曾男告別式已經圓滿結束。(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這件滷味攤命案隨著槍手自戕已經落幕,但生者沒有比較好過,曾母原本腦部就有小中風,如今因悲傷過度,加劇病情,手腳出現不靈活,說話也斷斷續續不流暢,到現在還沒走出喪子陰影。

▲▼曾男告別式。(圖/ETtoday資料照)

市議員蕭隆澤說,曾男出生10個月後,雙親就離異,曾母為了要順利離婚,還被迫拿出38萬元給前夫,曾母在工廠辛苦工作,獨自扶養兒子長大成人,兒子不但孝順,經營的滷味攤生意很好,正要開始享福之際,兒子卻被人莫名其妙的殺死了。

曾母已經60多歲,又有腦中風,無力再外出工作,目前生活暫時無虞,還存有兒子賺的錢,但是她還有100多萬元的房貸,存簿內總有用完的一天,到時該如何過活?

而槍手家屬從案發至今,不但沒有出席告別式,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更令死者家屬心寒、難以接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