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生夜闖學妹房間扯她棉被 被逮竟說:沒看過女宿長怎樣

▲▼桃園龜山中央警察大學。(圖/翻攝Google Maps)

▲中央警察大學1名男畢業生因為「好奇心」溜進女生宿舍,還亂拉學妹棉被,遭法院判拘役55日,緩刑3年,並繳罰金5萬元。(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蔡怡萍/桃園報導

一名警察大學應屆徐姓畢業生,某天夜深人靜之時偷跑進學校女宿,又亂開寢室門,扯了1下學妹的棉被後逃離,學妹驚醒並向學校反映,而徐男被逮後竟說只是出於好奇「不知道女生宿舍長怎樣」,桃園地院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判處拘役55日,審酌他與學妹達成和解,予緩刑3年,且須向公庫支付5萬元,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23歲徐男從警察大學畢業後留在學校溫書,2021年6月17日凌晨4點半,他竟偷偷摸摸溜到女生宿舍,又隨機拉開房門,見1名學妹在床上熟睡,竟徒手拉扯她所蓋的棉被後逃逸,學妹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醒,並通報校方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後很快將徐男逮捕到案。

徐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他也自述只是因為在校期間「從來沒看過女生宿舍長怎樣」,出於好奇才闖進去,事後非常後悔衝動做出這種事,也對學妹表示歉意。

桃園地院認為,徐男是中央警察大學畢業生,已無進入學校宿舍的權限,又未經同意侵入女宿,足見法治意識薄弱、未尊重他人權利;惟念徐自白犯行,尚有悔意,且已與學妹達成調解,而校方無與其和解意願,衡量後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處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緩刑3年,需向公庫支付5萬元,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